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网民评选十大消费新闻 香港快运取消航班最受关注

2018年02月08日19:18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2月8日电 香港特区消费者委员会今日公布2017年十大消费新闻选举结果,香港快运于旺季取消航班的事件成为年度最瞩目消费新闻,巴西“黑心肉”事件及美国联合航空强行逐客为第二、三位新闻事件﹐其中美联航的新闻获评“最离谱”消费新闻。

选举结果由超过4700位网民在今年1月期间投票选出,“香港快运旺季取消18航班,至少2000名旅客受影响”以高票位列榜首。消委会主席黄玉山表示,今年首三位中,有两宗涉及航空公司,为当前航空业服务质素响起警号。他认为监管当局及航空公司有必要检视现行制度的不足,包括当局在航空公司发牌条款上引入规管更改和取消航班时的通报机制,建议引入惩处制度,就航空公司管理不善订立罚则,以达到警醒作用。(吴玉洁)

(责编:赵睿青(实习生)、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