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一公交车发生严重车祸 致19死40余人伤

2018年02月10日20:4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2月10日电 今晚六时许,香港一辆双层公交在大埔公路失事侧翻,香港特区警方已到场营救。目前,事故死亡人数已增至19人,至少40人受伤,仍有3名乘客困在车内等待救援。

傍晚六时许,一辆872路双层公交车由沙田马场前往大埔中心的途中,在大埔公路近松仔园时翻侧。有乘客表示,事发时车辆速度很快,怀疑撞向路边灯柱后失控侧翻。现场消息指,车头严重损毁,香港消防出动至少15部救护车到场,受伤乘客被分送三家医院治疗,仍有少量受伤乘客留在原地接受紧急救治。

香港特区政府运输署于晚上7时22分宣布,因交通意外,大埔公路至马料水段来回方向近大埔尾全线现已封闭,呼吁驾驶人士考虑改用其他道路,例如吐露港公路。(吴玉洁)

(责编:冯人綦、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