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特区政府推出2018年度社区文化大使计划

2018年03月08日19:42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3月8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举办的2018年度社区文化大使计划今日正式启动。由不同艺术团体和艺术家组成的19个社区文化大使将通过计划带来多达550场活动,在社区场地推动文化艺术,涉及音乐、舞蹈、戏曲及跨媒体艺术等多个范畴。

今年的社区文化大使计划围绕“以地区特色为题材”和“为儿童设计”两个主题,带来包括中乐团体演奏的“香港音乐地图”和合孩子们口味的“兔子先生的时光旅行”等精彩演出。

社区文化大使计划自1999年推出以来,每年邀请香港本地表演艺术家和艺术团体出任社区文化大使,在不同社区内举办教育与趣味并重的表演艺术外展互动,例如工作坊、示范讲座、展览及演出等,向市民推广表演艺术,让艺术进入社区,成为香港市民生活的一部分。(吴玉洁、实习生金彦伯)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