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青年走访京津 期待参与国家发展

2018年03月16日19:14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3月16日 由中央政府驻香港特区联络办公室青年工作部主办的“港青追梦神州之旅”于3月5日至7日在京津两地举行。

活动共有65位香港青年和31位在京港籍学生参与。过程中,香港青年参与了“国家发展战略与香港青年机遇”座谈会,并与香港中联办主任王志民、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进行交流;之后,青年参观了京津两地创新科技企业、雄安新区和天津滨海新区等。

在“国家发展战略与香港青年机遇”座谈会上,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就推动内地和香港青年相互交流等工作发表讲话,与会成员围绕香港青年在国家发展战略中的获得的机遇和发挥的作用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互动。

作为参加团体之一的紫荆谷创新创业发展中心此次派出15名学员参与活动。其中,成员梁家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看到更多的香港青年可以来内地发展,共同交流,把握机会,融入到国家的发展之中。(吴玉洁)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