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深水埗居民联会举办新春酒会

2018年03月18日08:30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香港深水埗居民联会举办新春酒会。
香港深水埗居民联会举办新春酒会。

人民网香港3月17日电 (吴玉洁、实习生韩议辉)16日下午6时,香港深水埗居民联会于深水埗福荣街官立小学举行,为区内居民送上新春祝福。

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区联络办公室九龙工作部副部长刘国强、香港特区政府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香港特区政府劳工及福利局副局长徐英伟、香港特区政府保安局副局长区志光、九龙社团联会理事长王惠贞、深水埗居民联会会长容海等,约三百多位政府官员、社团领导及义工出席参与,高朋满座,气氛热烈。

深水埗居民联会会长容海表示,多年来深水埗居民联会致力于服务居民,与义工组织协同合,共同为建设更美好的深水埗而努力,联会的工作广受区内居民赞誉,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开展更多惠及民众的工作,增强深水埗居民内部凝聚力。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