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黎明宣布要当爸爸了:进入人生另一阶段

2018年03月20日08:57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51岁香港天王黎明日前传出和小19岁助理女友阿Wing日久生情,已交往半年,女方更被爆料已怀孕6个月,黎明19日在脸书发文宣布将升格人父的喜讯。

黎明2012年与乐基儿离婚,他在脸书谈及与助理女友阿Wing的恋情表示,他们都是经历过离婚的人,“有机会走在一起已是一种缘份”。

除此之外,黎明更进一步宣布自己将当父亲的好消息,他说,小生命将带他进入人生另一阶段,“作为父亲必须保护好我自己的家人,更不愿意让家人随便曝光”。

黎明写道,“两个经历过离婚的人,有机会走在一起已是一种缘份,有了的小生命更将令我成为父亲,并带我进入人生中另一阶段。我作为父亲必须保护好我自己的家人,更不愿意让家人随便曝光,相信作为家长也会有同感。对于我们的将来,就交给时间去证明一切。”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