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团结香港基金举办“香港创新领军人物大奖”颁奖典礼

2018年03月22日19:07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3月22日电为表扬香港创新领航人,激励新一代发扬创新精神,团结香港基金21日在港举办“香港创新领军人物大奖”颁奖典礼。全国政协副主席、基金会主席董建华,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基金会副主席冯国经,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迈克尔·史宾塞等嘉宾出席活动。

基金会以“闯出香港·天际飞翔”为主题,于今年1月开始募集提名,经过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六位得奖人,他们分别是电子钱包TNG创办人江庆恩、快的打车联合创办人李祖闽、香港科技大学电子及计算机工程系教授李泽湘、GOGOVAN联合创办人林凯源、香港中文大学李嘉诚医学院讲座教授卢煜明、以及WeLab创办人龙沛智。

基金会表示,六位得奖人以创新的商业模式,突破传统界限,将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带给香港,以至中国内地及国际,展示出香港企业家具有推动全球创新领航的能力。(辜雨晴)

(责编:徐祥丽、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