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特区政府官员向殉职交警致哀

2018年03月22日19:13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3月22日电据港媒报道,香港特区交通部高级警员林海云今天上午在执勤时不幸殉职,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与特区政府高层官员表示哀痛,并向其家人致以深切慰问。

林郑月娥在声明中表示,香港警察专业、勇敢,即使职务涉及危险,仍一直尽忠职守为市民服务。她对林海云不幸殉职感到非常哀痛,并向其家人致以最深切的慰问,指特区政府公务员事务局及警务处会为其家人提供一切所需支援。

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保安局局长李家超、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警务处处长卢伟聪相继发表声明,对林海云殉职表示哀悼。

据悉,林海云今日上午约5时20分在东九龙走廊西行近佛光街天桥调查一起交通意外时,被一辆由一名58岁男子驾驶的轻型货车撞倒。林海云受伤情况严重,立即被送往伊利沙伯医院救治,于上午6时零4分被证实死亡。西九龙交通部特别调查队正在对该事件进行调查。(辜雨晴)

(责编:徐祥丽、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