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湾仔各界协会举行团拜

2018年03月28日19:30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3月28日电 “香港湾仔区各界协会2018戊戌年新春团拜暨贺湾仔区荣获特区政府授勋嘉奖人士联欢晚会”27日晚举行。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港岛工作部副部长陈旭斌、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副局长陈积志、特区立法会议员李慧琼、特区立法会议员张国钧、港区全国人大代表蔡毅等出席主礼。

香港中联办港岛工作部副部长陈旭斌对协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表扬及肯定,他指出,国家具备过去难以想象的良好发展条和条件,但也面临着许多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他祝贺授勋人士实至名归,寄望继续以实际行动服务香港、报效国家。

香港湾仔区各界协会主席吴国荣致辞时表示,协会一直秉承关心社区事务、民生福利,团结区内社团、工商机构及坊众的力量,推广区内各类型的社会公益事务。他指,湾协未来会继续团结各方力量,做好青年事务,与年青人一起推动社会向前,并进一步做好会员发展及维系的工作,推动和呼吁个人登记成为选民,为香港前途尽自己一份责任。

晚会上,湾仔区各界协会与佛山市禅城区工商缔结友好关系,并与社会各界首长、湾仔区各大工商机构及团体、以及区内一众街坊朋友共同欢度新春,向2017 年度荣获特区政府授勋嘉奖的地区人士致贺。(吴玉洁)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