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报告:香港出差费用亚洲最高 日均508美元

2018年04月17日20:01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4月17日电 据本地媒体报道,根据一间人力资源管理顾问机构发表的最新《出差津贴报告》显示,中国香港现已成为亚洲出差费用最昂贵的城市。

根据该报告,到香港出差的费用平均为每日508美元,日本东京以每日501美元的差旅费用位居第二,到新加坡的出差费用为平均每日479美元,排名第三。根据该报告,排名亚洲第四到第十的城市依次是:韩国首尔、韩国釜山、日本横滨、孟加拉国达卡、日本神户、中国上海和中国澳门。同时,海外差旅成本最低的亚洲地点仍然是马来西亚,当地城市新山和吉隆坡均排于榜末。

虽然香港是出差费用最昂贵的亚洲城市,但在全球仅排名第29位,远低于每日793美元的全球最昂贵城市纽约。(吴玉洁)

(责编:燕勐、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