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量身定做旅游项目 江苏在港启动“两个一万”惠民行动

2018年04月18日16:46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江苏在港启动“两个一万”惠民行动。(资料图)

人民网香港4月18日电 4月20日至22日,江苏文化嘉年华将在香港举行。据介绍,本次嘉年华还将面向香港市民和青年学生启动“两个一万”惠民行动,即2018年组织万名香港市民游江苏、万名港澳青年学生赴江苏游学活动。

主办方表示,一直以来,江苏与香港都是彼此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地。为巩固香港入境旅游市场,着力培育新生代等潜在市场,充分发挥旅游在增进江苏与香港民众文化交流、情感交流中的重要作用,决定举办此次活动。

根据行动计划,江苏省旅游业将突出“水韵江苏”的形象,整合全省优质旅游资源,同时兼顾香港市民出游的特点,精心设计出多条线路产品。嘉年华期间,旅游线路咨询区将有一部分现场展示,包括2-3日短线游,4-6日中长线游等,还特别设计了落地江苏后的专项定制产品,满足“机票+酒店 说走就走”的香港民众需求。

同时,面向港澳地区中高等院校在校学生,计划将推出一系列游学活动,包括向青少年展示江苏优秀的历史文化和现代发展成果,让港澳青少年参观国家级、省级游学基地和旅游示范基地等多项活动。这些活动都由优选地旅行社与研学旅游示范基地、游学基地共同研发设计,融合景区点游览、企业参观、高校访问交流等内容,突出知识性、参与性、趣味性和互动性,陆续推出具有江苏特色的科普教育、历史文化等主题游学产品和活动项目。(吴玉洁)

(责编:李阿茹娜(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