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太空馆全新展览厅揭幕

2018年04月25日10:35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4月25日电 香港太空馆全新展览厅24日揭幕,展出逾百件新展品,向香港市民及游客介绍天文与太空科技新知识。

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出席开幕典礼,并在致辞中指出,香港太空馆与时俱进,2015年底开始大型翻新,常设展览内容全面更新。当局致力推动公共博物馆发展,将投入更多资源,激发青少年对于太空科技的兴趣。

据介绍,新展厅“宇宙展览厅”和“太空探索展览厅”分别设于太空馆地下及一楼,面积达1600平方米,将于4月25日起对外开放。本次展出的新展品约70%为互动展品,将配合灯光效果和环境布置,为参观者带来超感官的探索之旅。

宇宙展览厅主要展示宇宙的演化,由地球所在的太阳系推展至恒星、银河系,以至更遥远的星系;太空探索展览厅则环绕太空探索和太空科技发展进行展示。

为提供更舒适的参观体验,展厅将按时段开放,并设每场人数限额。全日制学生或持有博物馆通行证人士可于网上预约参观。(辜雨晴)

(责编:燕勐、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