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经民联访问广东省 提22项建议促粤港澳大湾区发展

2018年04月30日15:13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4月30日电 香港经济民生联盟(简称“经民联”)28日组团访问广东省。访问期间,经民联与广东省委、省政府领导会面,并就促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提出22项建议。

本次经民联访问团由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谭铁牛任荣誉顾问,一行30余人,包括经民联监事会主席林建岳、荣誉主席梁君彦、主席卢国伟等。访问团28日上午与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广东省省长马兴瑞会面,就促进粤港合作交换意见。

经民联还向广东省政府和相关部委提交《促进大湾区发展 深化粤港合作建议书》,就促进粤港两地在经济和民生领域的互动和合作,提出六大范畴共计22项具体建议,包括打造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立广东省跨区金融平台、进一步优化大湾区旅游便利签证、容许港人在粤港澳大湾区内购买一套毋须工作证明的自用房产等。(辜雨晴)

(责编:蔡雪斌(实习生)、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