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前香港足球先生“打假球”被判社会服务180小时

2018年05月04日20:12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5月4日电 港超球队香港飞马5名前球员涉嫌假球案今日中午于香港区域法院宣判,前香港足球先生李威廉被判处180小时社会服务令,其他4人无罪释放。

案情指出,李威廉在2016年3月23日,香港飞马对阵标准流浪的预备队赛事之中,以教练身份操控比赛,因此受到拘捕。李已于早前承认串谋诈骗与收受利益两项罪名。

法官判刑时认为被告的行为影响了香港足坛的形象和香港作为廉洁城市的声誉,参考案例本应从重判处;但考虑被告已被拘留6个月,且其社会服务报告内容正面,故判处李威廉完成180小时社会服务令,并将两万港元贿款归还香港飞马俱乐部。其余四名被告因证据不足,被法庭无罪释放。(吴玉洁、实习生胡弘毅)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