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中联办主任王志民与江西省委书记、省长刘奇会面

2018年05月18日11:08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5月18日电 16日,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主任王志民会见了来港出席第十七届赣港经贸合作活动的江西省委书记、省长刘奇一行,双方就深化赣港合作等进行了交流。

刘奇介绍了江西省经济社会发展最新情况。他表示,赣港经贸联系紧密,江西累计利用港资占全省累计利用外资的72%。下一步,江西将在招商引智、“一带一路”建设等方面深化对港合作,推动江西经济更好发展,助力香港繁荣稳定。

王志民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去年“七一”视察香港后,香港出现的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他表示,赣港渊源深厚,香港是江西最大的外资来源地,江西是香港重要的农产品供应地和水源地,希望两地继续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促进民心相通,共同把香港当前的良好局面维护好、发展好。(吴玉洁、实习生金彦伯)

(责编:樊海旭、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