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百年蜕变”图片展览在港举行

2018年05月21日09:05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5月20日电 18日,“香港百年蜕变”图片展览于香港饶宗颐文化馆开幕,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国际部主任崔莹、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总课程发展主任姚鸣德、香港历史博物馆总馆长黄秀兰、饶宗颐文化馆总干事黎业荣等担任活动主礼嘉宾。

展览按香港历史的时序及特色,分四部分展出珍贵的历史图片,让参观者了解香港近百年的历史,清楚本地社会发展,认识香港社会变迁。除历史图片外,展览还设有自助导赏,参观者只需要在展板前扫瞄相应图片上的二维码,便可听到导赏录音及观看更多相关的资料。

本次展览由饶宗颐文化馆主办、恒生银行支持、特区政府档案处协办。主办方表示,希望参观展览的青少年能了解祖辈的香港精神,传承百年历史文化,为这片土地的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吴玉洁)

(责编:李阿茹娜(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