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四川·神奇九寨”主题推介会在香港举行

【查看原图】
“美丽四川·神奇九寨”主题推介会15日在香港举行。(摄影:辜雨晴)
“美丽四川·神奇九寨”主题推介会15日在香港举行。(摄影:辜雨晴)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2018年06月16日11:03

人民网香港6月16日电 由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港澳台旅游事务司主办的“美丽四川·神奇九寨”主题推介会15日下午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港澳台旅游事务司司长李亚莹、广东省旅游局副局长梅其洁、亚洲旅游交流中心副主任崔素香、香港特区政府旅游事务署旅游事务助理专员李湘原、香港旅游业议会主席黄进达、香港特区立法会旅游界议员姚思荣等嘉宾出席活动。

推介会从自然资源和人文风情等角度,重点推介四川省,尤其是九寨沟县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进一步加强四川省和香港旅游业界的交流合作。

九寨沟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威在推介会上指出,九寨沟气候温和,阳光充足,天蓝云白,水波清澈,有着“鸟在水中飞,鱼在云里游”的美丽景象,是动植物得天独厚的栖息乐园。除了丰富的自然资源外,九寨沟人文风情浓厚,住宿交通便利,是理想的旅游目的地。

推介会还重点推介了四川多条美食旅游路线。来自四川的歌手演员更是为香港观众带来独具四川特色的文艺演出,希望吸引更多香港市民前去四川旅游。(辜雨晴)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樊海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