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2018“一带一路”国际旅游新商机论坛在港举行

2018年06月16日11:09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6月16日电  2018“一带一路”国际旅游新商机论坛14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来自香港和内地的旅游界、商界、学界等人士,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代表出席论坛,并围绕 “探析粤港澳大湾区旅游新机遇”主题展开讨论。

香港特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副局长陈百里在致辞中指出,香港作为亚洲重要的国际化都市和航运枢纽,拥有多元的旅游资源和产品,可以担当国际旅游中心的角色,带动更多海外旅客经香港到访粤港澳大湾区其他城市,推动区域内“一程多站”的旅游发展。

南开大学教授、中国旅游智库秘书长石培华在致辞中指出,香港作为中国具有独特地位和功能的国际化城市,必将在“一带一路”旅游发展过程中发挥独特作用。

港区全国人大代表、联合国海路丝绸之路城市联盟副会长、中国全联旅游业商会执行主席王敏刚在致辞中表示,“一带一路”的旅游商机在基于粤港澳大湾区的快速发展下潜力无限。(实习生沈婧婕 辜雨晴)

(责编: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