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香港青年浙江行”启动仪式在港举行

【查看原图】
2018香港青年浙江行活动举行启动仪式(摄影:沈婧婕)
2018香港青年浙江行活动举行启动仪式(摄影:沈婧婕)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2018年06月18日10:11

人民网香港6月18日电 16日,由香港浙江省同乡会联合会(简称“香港浙联会”)和浙江海外联谊会共同举办的“青春飞扬·2018香港青年浙江行”,在培侨中学举行启动仪式暨授旗礼,约1000名香港青年将于7月23日至28日赴浙江学习交流,感受浙江的文化特色和国家的发展成就。

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何靖,外交部驻港公署副特派员杨义瑞,浙江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副局长陈积志,香港浙联会会长詹耀良等嘉宾出席主礼。

浙江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在致辞中代表浙江省政府欢迎香港青年到浙江参观考察,他表示,为了加深浙港两地的交流,浙江省计划在未来三年内,邀请更多香港青年到浙江走走看看,体验白墙瓦黛的诗画江南,感受与时俱进的浙江精神。

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副局长陈积志指,浙江省是中国的经济大省,香港青年可通过前往浙江参观考察,进一步认识我国的综合国力和经济发展,加强爱国情怀,了解国家机遇。同时他也希望香港浙联会能一如既往地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积极参与社会事务。

据介绍,此次赴浙交流团的行程包括参观G20杭州峰会主会场、考察浙江知名企业、观看浙江女排和香港女排的交流赛等。(实习生沈婧婕、吴玉洁)

分享到:
(责编:杨牧、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