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将设首个欧洲风格鲜花主题公园

2018年06月19日15:42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6月19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18日在荷兰诺德韦克豪特出席旅游项目Kaleido Park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他表示,香港特区政府欢迎在香港发展首个欧洲风格鲜花主题公园项目。

邱腾华指出,首个欧洲风格鲜花主题公园项目落实后,将不仅为香港市民提供全新景点,更可丰富香港旅游产品,进一步巩固香港作为国际首选旅游目的地之地位。

邱腾华表示,该项目将通过花卉展览,为访客带来独特的花卉体验;并引进“花园旅游”概念,丰富香港的旅游体验,配合特区政府推动引进具国际吸引力的多元化旅游产品政策。他指出,当局知悉筹办商正考虑将Kaleido Park设于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预留作第二期发展计划用地,当局欢迎任何善用第二期用地的短期旅游项目,并会与荷兰及筹办商紧密合作,促成项目落成。(辜雨晴)

(责编:蔡雪斌(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