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学生“内地大学升学资助计划”接受申请

2018年06月23日13:46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6月23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22日宣布,2018至2019学年“内地大学升学资助计划”即日起接受申请,该计划将资助有需要的香港学生到176所指定内地院校修读学士学位课程,申请将于9月21日截止。

特区政府教育局发言人表示,在香港接受及完成高中教育的香港学生,包括修读本地或非本地课程的学生以及非华语学生,并符合计划其他资格的,均可申请资助。通过入息审查的学生每年可获得1.68万港元全额资助或8400港元半额资助;免入息审查资助的合资格学生则每年可获得5600港元定额资助。

据悉,该计划自2014年7月推出,以入息审查方式资助香港学生修读指定内地院校的学士学位课程,2017至2018学年新增免入息审查资助。(辜雨晴 实习生戚苇杭)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