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林郑月娥巴黎会晤法国总理菲利普

2018年06月23日13:46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6月23日电 巴黎时间6月21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巴黎与法国总理菲利普会面,并参观法国医疗科技成果和初创设施。

林郑月娥表示,感谢法国政府为这次访问作出安排,希望菲利普总理与其他法国官员到香港访问,了解香港最新发展状况。她深信香港特区与法国的关系未来会更上一层楼,期待两地能共同把握机遇。

当日,林郑月娥一行还到访巴斯德研究所,并见证该研究所与香港大学及香港科技园公司签署备忘录,共同在香港科学园设立传染病、免疫学和个人化医疗研究中心。她指出,香港在医疗科技领域极具优势,与巴斯德研究所加强协作有助推进彼此在有关范畴的发展,达致互利共赢。此外,访问团还参观了法国知名初创企业,并与创业者交流。(辜雨晴 实习生戚苇杭)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