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首届“大湾区杯”龙舟赛在港举行

2018年06月25日19:12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6月25日电 22日至24日,“香港龙舟嘉年华”在香港维多利亚港和中环海滨举行。作为嘉年华的压轴赛事,首届“大湾区杯”龙舟赛24日上演,大湾区内9个城市及港澳的11支龙舟队伍展开激烈对决。

经过激烈的初赛、复赛和决赛,“大湾区杯”龙舟赛冠军由深圳农村商业银行龙舟队获得,香港西区龙体育会和广东新会兄弟龙舟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本届嘉年华期间,除“大湾区杯”外,首次来港参赛的深圳农村商业银行龙舟队还获得了国际公开金杯赛、国际公开锦标赛的冠军。

“香港龙舟嘉年华”由香港旅游发展局主办、中国香港龙舟总会合办,今年已踏入第九届。本次比赛设有男子、女子、混合、青年、商界等多项国际赛事,共吸引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160支龙舟队伍参赛,选手超过4500名。(吴玉洁)

(责编:蔡雪斌(实习生)、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