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香港举行电竞音乐节百余名顶尖选手同场竞技

【查看原图】
主礼嘉宾共同拉动横杆,宣布活动开幕。(摄影:吴玉洁)
主礼嘉宾共同拉动横杆,宣布活动开幕。(摄影:吴玉洁)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2018年08月25日15:43

人民网香港8月25日电 24日晚,由香港特区旅游发展局主办的“香港电竞音乐节”在湾仔会展中心举行开幕式,拉开了一连三日的活动序幕。这场夏日电竞赛事不仅吸引了110余位来自世界各地的电竞选手参与三项国际电竞赛事,还将带来现场音乐表演和游戏体验专区,让到场游客感受“激情香港”。

香港旅游发展局主席林建岳在致辞时表示,旅发局在去年首次举办电竞音乐节,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更透过媒体广泛的宣传报道,吸引了诸多关注,进一步强化了香港“亚洲盛事之都”的形象。受此鼓励,今年的电竞音乐节再次扩大活动规模,有更多顶级电竞选手带来紧张刺激的比赛,还有DJ和音乐人进行现场表演,期待为游客带来更好的电竞赛事体验。

随后,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副局长陈百里等主礼嘉宾共同宣布活动开幕,并参观了游戏体验专区,亲身感受VR虚拟游戏、新型电竞设备和中电X电竞学堂等项目,了解“电竞黑科技”。

据介绍,在三天的比赛中,香港电竞音乐节将上演“英雄联盟王者回归世界邀请赛2018”、“ZOTAC CUP MASTERS《CS:GO》杯赛全球总决赛2018”及“香港《绝地求生》世界邀请赛”三项电竞比赛。香港旅发局预计,本届电竞音乐节将吸引8万人次入场。

分享到:
(责编:胡倩(实习生)、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