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厦门联谊总会举办“庆国庆·迎中秋”联谊晚会

【查看原图】
香港厦门联谊总会20日晚举办“庆国庆·迎中秋”联谊晚会。(摄影:辜雨晴)
香港厦门联谊总会20日晚举办“庆国庆·迎中秋”联谊晚会。(摄影:辜雨晴)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2018年09月24日10:41

人民网香港9月21日电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迎接我国传统佳节中秋节的到来,香港厦门联谊总会20日晚在北角富临皇宫酒店举办“庆国庆·迎中秋”联谊晚会,香港中联办社团联络部部长李文,以及约800位在港闽籍乡贤及香港社会各界代表出席活动。

香港厦门联谊总会会长林龙安在致辞中表示,举办“庆国庆·迎中秋”联谊晚会旨在让在香港的福建乡亲们、朋友们建立起同宗同源的认同感,感受中国人血脉相连的亲密感,在传承中华儿女中延续感情,在延续乡情友情中凝聚力量。他指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国家历史性的巨变令世界为之惊叹,改革开放使中华民族大踏步赶上时代前进潮流、迎来民族复兴光明的前景。

林龙安呼吁广大会员积极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努力投入大湾区建设,促进港厦两地在经贸、文化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为国家、为香港、为家乡、为自己创出一番新事业,拼出一个新明天。他强调,香港厦门联谊总会未来必定会不断凝聚更多的青年力量,多带他们回家乡走走看看,为他们了解祖国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建立他们对于家国的认同,鼓励青年创新创业,引领他们投入祖国发展大潮中。

晚会上,香港厦门联谊总会会员们献上舞蹈、歌曲等精彩演出。现场气氛温馨,其乐融融。闽南中秋传统活动项目——博饼更是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辜雨晴)

分享到:
(责编:刘晶(实习生)、樊海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