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在香港九龙公园举办

【查看原图】
到场嘉宾共同为活动剪彩揭幕。(摄影:吴玉洁)
到场嘉宾共同为活动剪彩揭幕。(摄影:吴玉洁)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2018年09月28日18:24

人民网香港9月28日电 9月27至30日,“走进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在香港尖沙咀九龙公园广场举行。27日下午,活动举办开幕仪式,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宣传文体部副部长罗江,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总署副署长王秀慧,港区全国人大代表、香港工会联合会会长吴秋北等到场主持仪式。

一个镜头可以凝聚动人瞬间,一组图片能够展现伟大变化。主办方香港商报常务副社长、执行总编辑张宝兴介绍,此次图片展的图片一部分由国家图书馆提供,另一部分由内地多个省市选送;作为香港特区政府庆祝国家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之一,本次图片展透过180面展板、近千幅照片,全面回归改革开放40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发展进程,充分展示国家在这40年间取得的辉煌成就。

记者在现场看到,展览图片囊括了新疆、兰州、深圳、厦门、湖南等不同地区的特色影像,同时也有“沪港通”、“深港通”等与香港有关的重要事件。精彩的图片和翔实的介绍,让不少参观者纷纷驻足,还有人用手机拍下了展板中的精彩镜头和经典画面,记录下改革开放40年来的“映像中国”。(吴玉洁)

分享到:
(责编:刘晶(实习生)、徐祥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