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安徽联谊总会第四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港举行

【查看原图】
就职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摄影:吴玉洁)
就职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摄影:吴玉洁)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2018年12月19日15:59

 人民网香港12月19日电 (吴玉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香港安徽联谊总会第四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日前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中共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等题写贺辞贺信,中共安徽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刘莉出席并致辞,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何靖、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外交部驻港公署副特派员宋如安等逾800位嘉宾出席典礼。

中共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在贺信中代表中共安徽省委对香港安徽联谊总会成功换届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近年来,香港安徽联谊总会坚定贯彻“一国两制”方针,秉持“爱国爱港爱乡”优良传统,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团结皖籍乡亲和同乡社团、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促进皖港经贸交流等方面积极作为,为维护香港繁荣稳定、促进家乡改革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香港安徽联谊总会以此次换届为新的起点,更好地团结服务皖籍乡亲,积极参与香港社会事务,持续深化皖港交流合作,为皖港两地共同繁荣发展作出贡献。

中共安徽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刘莉在致辞中表示,香港安徽联谊总会是凝聚旅港乡亲和各界人士、促进香港繁荣稳定和皖港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希望联谊总会在新一届理事会带领下,继续弘扬“爱国爱港爱乡”优良传统,大力支持香港特区政府依法施政,推进皖港交流合作。

就职典礼上,香港安徽联谊总会新任理事会会长方方表示,联谊总会将带动更多皖籍乡友参与香港社会事务,支援特区政府依法施政,为香港稳定繁荣和家乡建设作出新贡献。典礼结束后,安徽艺术家还带来了充满徽风皖韵的黄梅戏表演。

分享到:
(责编:张进 (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