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仁基金第十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港举行

【查看原图】
百仁基金第十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港举行。(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百仁基金第十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港举行。(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2019年01月29日15:26

人民网香港1月29日电 (沈婧婕) 百仁基金第十届理事会就职典礼于28日晚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陈冬等嘉宾出席活动。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致辞时肯定了百仁基金十年来的努力。她表示,百仁基金是特区政府青年发展工作的重要合作伙伴,在特区政府的资助下举办了多项交流和实习活动,带领香港年轻人走到内地,体验职场生活和文化。她强调,粤港澳大湾区带给香港年轻人更多机遇,特区政府也将研究推出新计划,资助香港非政府机构,为在香港及大湾区城市创业的香港青年提供创业支援及孵化服务。

林郑月娥对有创意、敢创新的香港青年人寄予厚望,她期望百仁基金及其它组织会与特区政府一同推动香港的青年发展,帮助青年人抓紧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重大机遇,一展所长,开拓新天地。

百仁基金第十届理事会主席李家杰在致辞时指出,百仁基金成立十年来,不断壮大,举办百余场活动,为青年人装备自我、拓展视野、追求梦想提供机会。他表示,过去的十年是祖国繁荣富强的十年,国家的强大为青少年提供了更宽广的的发展前景;下一个十年,将是一个全新的科技时代,如何帮助青少年抓紧现在、放眼未来,与时俱进地融入人工智能新时代,是百仁基金努力的方向。

百仁基金于2008年成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着力于青少年发展及慈善事务领域。第十届理事会主席李家杰将带领百仁基金继续秉承“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服务理念,为香港社会整体利益做出贡献。

分享到:
(责编:刘叶婷、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