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馆亮相第23届香港国际影视展

【查看原图】
主礼嘉宾共同启动水晶球,为福建馆揭幕(摄影:陈嘉姚)
主礼嘉宾共同启动水晶球,为福建馆揭幕(摄影:陈嘉姚)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2019年03月19日07:32

人民网香港3月18日电(沈婧婕、实习生陈嘉姚)第23届香港国际影视展福建馆开馆仪式于18日上午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陈冬,中共福建省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梁建勇,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福建省电影局局长陈立华,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宣文部副部长罗江,福建省委办公厅副主任施宇辉等嘉宾出席揭幕仪式。

活动上,主礼嘉宾共同启动水晶球,完成揭幕,并见证6个闽港台三地电影合作项目进行的现场签约仪式。其中包括国家重点支持的京剧电影《大闹天宫》,闽港合拍电影《中环风云》等。活动现场更有福建特色的“惠安女”群舞表演和传统泉州木偶戏等艺术节目演出,向大家展现清新福建、魅力八闽的风采。

第23届香港国际影视展自18日起一连4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吸引近900家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公司参展。其中内地参展商阵容庞大,除福建外,北京、上海、湖南、广东等多个省也设立地区展馆,参与展示并推广影视项目。

分享到:
(责编:袁昕(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