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善德基金会第三届董事局就职典礼举行

【查看原图】
参与就职典礼的领导和嘉宾合影。(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参与就职典礼的领导和嘉宾合影。(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2019年03月26日19:08

人民网香港3月26日电 (辜雨晴 实习生陈嘉姚)香港善德基金会25日于香港君悦酒店举行第三届董事局就职典礼,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张建宗、香港特区立法会主席梁君彦等担任主礼嘉宾,善德基金会主席董吴玲玲率领董事局主要成员宣誓就职。

张建宗在致辞中指出,香港善德基金会自成立以来,致力凝聚香港各界精英,同心协力服务社会,积极筹办不同的公益活动,充分体现“善心无极 德行天下”的宗旨;基金会尤其关心年轻一代,推出多项支援青少年发展的项目,鼎力支持青年发展和科技创新。张建宗勉励新一届董事局成员继往开来,努力为香港打拼,为香港的未来作出更多贡献,在关顾弱势社群之余,亦提供机会让年轻一代向上流动。

董吴玲玲在致辞中表示,香港善德基金会专注于青年发展工作,着重培养年轻人的正向思维;自创会至今,已经开展“善德关爱科研青年发展计划”、“认识《宪法》和《基本法》”系列活动,以及“善德远足百万行”三项活动。她指出,香港是一块福地,拥有令人羡慕的发展机遇,摆在眼前的黄金机遇,就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善德基金会已经在去年前赴大湾区考察,未来会组织香港学生到大湾区交流。

当晚,还举行了善德基金会第三届董事局就职晚宴,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局长杨润雄担任主礼嘉宾。晚宴布置成“善德大舞台”,并特别制作主题为“机会”的微电影,寓意善德基金会为年轻人搭建舞台,创造机会予他们发挥。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