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香港梅州联会青年部就职酒会举行

【查看原图】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香港梅州联会青年部就职酒会4日下午在香港举行。(摄影:辜雨晴)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香港梅州联会青年部就职酒会4日下午在香港举行。(摄影:辜雨晴)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2019年05月05日19:01

人民网香港5月5日电 (辜雨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香港梅州联会青年部就职酒会4日下午在香港举行。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侨联副主席余国春,港区全国人大代表张俊勇,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政治助理黎颖瑜,香港梅州联会会长罗活活,广东省政协常委、香港梅州联会咨议会主席余鹏春,香港广东青年总会执行主席霍启山等嘉宾出席酒会。

余国春致辞表示,很高兴看到香港梅州联会的青年朋友以传承先辈们的爱国精神为己任,有理想、有抱负、有深厚的家国情怀;希望大家团结奋进,讲好中国故事、香港故事、家乡故事。他强调,香港梅州联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青年工作,为青年朋友们多搭台、多搭梯,创造更多学习、交流和发展的机会,让香港梅州联会爱国爱港爱乡的精神代代相传,让“一国两制”伟大事业后继有人。

黎颖瑜在致辞中指出,本届特区政府非常重视青年工作,重视“与青年同行”,致力做好青年“三业三政”工作,希望为不同背景、不同阶层的青年人创造空间及提供机会,让年轻一代看到曙光和向上流动的机会。

罗活活在致辞中勉励青年朋友抓住时代机遇,将个人事业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在实现个人事业的同时,为国家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随后,主礼嘉宾为香港梅州联会青年部部长李豪,执行部长张冠成、朱文岳等颁发委任证书。

当天下午,香港梅州联会还举办了《智慧阁》读书会启动仪式,并向现场嘉宾及青年代表赠送由香港梅州联会编辑出品的《叶剑英的故事》一书。最后,活动在青年部全体执委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