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共融乐团将举办“触感·色彩共融慈善音乐会”

【查看原图】
出席嘉宾与香港共融乐团代表合影。(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出席嘉宾与香港共融乐团代表合影。(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2019年05月25日15:48

人民网香港 5 月 25日电香港共融乐团24日举办“触感·色彩共融慈善音乐会”新闻发布会,宣布音乐会将于 11 月 26 日晚8 时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香港共融乐团督导委员会主席陈智思、德和慈善基金有限公司董事伍尚匡、香港展能艺术会主席林彩珠等嘉宾出席发布会。

活动上,香港共融乐团四位伤健音乐家合奏经典流行歌曲《狮子山下》,希望借助这首象征香港人坚毅不屈、关爱互助精神的歌曲,勉励社会大众积极面对人生。活动还得到香港歌手张学友的支持,张学友参与拍摄慈善音乐会的宣传短片,更将在音乐会上与香港共融乐团共同演绎多首经典作品。此外,多位知名国际艺术家将在音乐会上担任表演嘉宾。

香港共融乐团督导委员会主席陈智思指出,音乐无分国界和种族,更不受身体条件所限制;香港共融乐团以推动残疾人士发展音乐才能为目标,致力培育有音乐才华的伤健人士,透过音乐加强公众的了解和接纳,实现融合互动。他希望借此机会唤起大众对于残疾人士音乐才华的支持与认同。

本次慈善音乐会门票不作发售,将分别赠予慈善团体、伤残人士和公众人士。据悉,香港共融乐团由德和慈善基金推动组成,致力推动伤健人士发展音乐才能,支持香港首支由伤健音乐艺术家组成的管弦乐团发展。(辜雨晴)

分享到:
(责编:谭晓祺(实习生)、徐祥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