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届香港国际旅游展13日开幕

【查看原图】
第33届香港国际旅游展新闻发布会在香港会展中心举办。(摄影:实习生薛婧琪)
第33届香港国际旅游展新闻发布会在香港会展中心举办。(摄影:实习生薛婧琪)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9年06月06日16:26

人民网香港6月6日电 (辜雨晴、实习生薛婧琪)2019香港国际旅游展新闻发布会5日下午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主办方宣布第33届香港国际旅游展将于6月13日开幕,预计吸引来自约55个国家和地区的约680家机构参展。

本届旅游展由香港汇众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得到国家文化和旅游部、香港旅游发展局、香港旅游业议会等的支持。展览13日和14日面向业界和专业人士开放,15日和16日面向公众开放。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向本届香港国际旅游展发来贺辞,欢迎所有与会人员来港参加国际旅游展。特区政府旅游事务署旅游事务专员黄智祖将于6月13日为本届香港国际旅游展主持开幕式。

香港旅游业议会总干事陈张乐怡出席新闻发布会时指出,亚洲短线旅行团市场稳定,较受欢迎的仍是日本、韩国旅行团;长线旅行团报名人数今年预计约有5-10%增幅,欧洲和澳洲为热门旅游地点。陈张乐怡强调,随着广深港高速铁路以及港珠澳大桥的开通,相关旅游产品受到消费者欢迎,香港旅游业界对2019年暑假旅游市场表示乐观。

据悉,香港国际旅游展已创立逾30年,是香港唯一的旅游展,致力于向亚洲展示世界旅游精华。

分享到:
(责编:谭晓祺(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