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美丽中国”旅游推广活动在港举办

【查看原图】
文化和旅游部港澳台办巡视员满宏卫出席活动并致辞。(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文化和旅游部港澳台办巡视员满宏卫出席活动并致辞。(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2019年06月14日14:24

人民网香港6月14日电 (沈婧婕、实习生薛婧琪)由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主办的2019年“美丽中国”旅游推广活动13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港澳台办巡视员满宏卫、香港特区政府旅游事务署旅游事务专员黄智祖等嘉宾出席活动。

满宏卫在致辞中表示,香港积极融入国家文化和旅游发展大局,粤港澳大湾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合作务实创新,旅游领域已成为内地对香港开放程度最高的服务贸易领域之一。他希望通过本次推广活动,向香港旅游业界和香港同胞介绍内地旅游业在推进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以及开辟旅游新领域、新业态、新体验,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努力和成效。

黄智祖指出,国家地大物博,有秀丽的湖光山色,也有深厚的人文底蕴;香港特区拥有完善的国际联系,海陆空交通发达,一直积极发挥国际旅游中心的角色。他强调,香港特区未来将继续巩固香港自身作为旅游目的地的吸引力,加强与内地的互动与合作,达致互利共赢。

据悉,本次推介活动以“美丽中国·心睇验”为主题,面向香港学生和年轻上班族,推介了上海、山东、广东3个省市的特色线路产品,通过旅游线路推介、非遗文化展演、业界恳谈会等形式,展示了内地游学旅游、休闲旅游和文化旅游的独特魅力,促进了内地与香港文化和旅游业界交流合作。

分享到:
(责编:李圆征(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