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扎根香港六周年:搭建连心桥 奏响共赢曲

【查看原图】
人民网扎根香港六周年:搭建连心桥 奏响共赢曲
人民网扎根香港六周年:搭建连心桥 奏响共赢曲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2019年06月25日11:36

人民网香港6月25日电 (沈婧婕)人民网香港公司24日晚在香港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暨人民网(香港)六周年”志庆典礼,香港特区政府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副特派员赵建凯、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宣传文体部副部长李海堂、解放军驻香港部队政治工作部副主任陈贵斌大校等嘉宾莅临主礼。

聂德权在致辞时表示,人民网是国家重点新闻网站和全国第一家上市的中央网络媒体,以多语种、全媒体、全球化、全覆盖方式“报道全球 传播中国”。人民网香港公司透过人民网平台,讲好香港故事,既促进内地同胞认识香港,也让香港市民更了解内地发展。

聂德权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又恰逢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出台,这标志着在未来进一步改革开放的过程中,香港拥有更多机会扩大产业多元化,同时也为香港市民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和生活空间。他希望,人民网在未来能继续发挥中流砥柱、定海神针的作用,特区政府也将继续与香港市民、全国人民同心同德,为特区和国家的发展树立新标杆。

人民网常务副总编辑赵强在致辞时对港澳特区政府、中央驻港澳机构以及港澳社会各界人士六年来的广泛关注与支持表示诚挚谢意。他希望,人民网香港公司能抓住时代赋予的宝贵发展机遇,进一步融入港澳社区,搭建内地与港澳的沟通连心桥,奏响合作共赢曲。

随后,在赵强和人民网香港公司总经理李海元的见证下,主礼嘉宾向港澳社会各界人士、公司或机构代表颁授致谢状,逾200名港澳社会各界人士到场观礼。

分享到:
(责编:刘叶婷、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