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2019年“品牌选举”启动

【查看原图】
香港2019年“品牌选举”新闻发布会在港举行。(摄影:实习生曹珊珊)
香港2019年“品牌选举”新闻发布会在港举行。(摄影:实习生曹珊珊)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2019年07月16日12:37

人民网香港7月15日电(记者沈婧婕、实习生曹珊珊)由香港品牌发展局和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合办的2019年“品牌选举”新闻发布会于15日在港举行。香港品牌发展局主席黄家和担任主礼嘉宾并致辞。

黄家和指出,“品牌选举”能够成功举办多届,离不开特区政府各部门的支持。他透露,2019年新推出的“香港杰出品牌领袖奖”就是希望通过建立品牌企业家的成功典范,发挥示范作用,为业界带来启迪,将香港品牌精神进一步发扬光大。

据介绍,今年新增设的“香港杰出品牌领袖奖”将是主办机构颁发的最高荣誉奖项,暂定每年选举一位香港杰出企业家授予“香港杰出品牌领袖奖”。得奖者所经营的品牌必须已获得“香港名牌十年成就奖”或“香港服务名牌十年成就奖”。该奖项将会基于品牌与个人相结合的原则进行甄选,以成就、信誉、远见、领导才能及贡献作为评审标准。

由香港品牌发展局和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合办的“品牌选举”已成功举办多年。其中,“香港名牌选举”已踏入第21届,该活动见证着“建品牌,创名牌”的风气在香港扎根及成长。至今为止,已有逾430家香港品牌获得“品牌选举”颁发的奖项。

分享到:
(责编:马靓辉(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