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撑警日:香港济南同乡会 支持警方严正执法

【查看原图】
香港济南同乡会前往中区警署向警察表达支持。(图片由香港济南同乡会提供)
香港济南同乡会前往中区警署向警察表达支持。(图片由香港济南同乡会提供)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2019年08月10日14:14

人民网香港8月10日电 (沈婧婕)守护香港大联盟于8月10日发起“全民撑警日”活动。上午,香港济南同乡会会员自发前往香港中区警署向警察表达慰问和支持。香港济南同乡会作为爱国爱港的社团,坚决反对暴力,坚决支持警察严正执法,坚决维护香港社会稳定和祖国尊严。

“全民撑警日”活动呼吁市民身穿蓝色上衣,偕同亲戚朋友前往附近警署,致送心意卡或慰问信,向警务人员表达慰问和支持。此外,还可在社交平台上传带有“#全民撑警”、“#守护香港”标签的照片或视频,传递“坚守信念,与你同行”的正能量。

分享到:
(责编:徐祥丽、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