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离岛工商业联合会举办首届会董局就职典礼

【查看原图】
香港离岛工商业联合会第一届董事局就职典礼于30日在港举行。(摄影:实习生薛婧琪)
香港离岛工商业联合会第一届董事局就职典礼于30日在港举行。(摄影:实习生薛婧琪)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2019年09月02日13:35

人民网香港9月2日电 (辜雨晴、实习生薛婧琪)香港离岛工商业联合会第一届董事局就职典礼于日前在香港举行,香港离岛工商业联合会创会会长杨杰雄、创会主席施连升、执行主席何文带领各会董和会员参加就职典礼。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新界工作部副部长杨小婵,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港岛工作部副部长范克胜,香港特区政府离岛民政事务专员李炳威,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市委统战部部长黄建宁,全港各区工商联会长卢锦钦,港区全国人大代表陈勇,全国政协委员杨勋,香港东区各界协会会长朱浴龙等嘉宾出席典礼。

香港离岛工商业联会创会会长杨杰雄在致辞时表示,商会由香港工商各界爱国爱港人士组成,旨在结合各界英才的智慧,在新形势、新格局的大环境下,携手并进,砥砺前行,为促进香港离岛区的建设添砖加瓦,为离岛区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杨杰雄强调,将带领全体会董局成员共同努力,为香港特区的繁荣稳定和国家的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香港离岛工商业联会创会主席施连升表示,随着珠三角经济区的发展深化、港珠澳大桥的建成开通及粤港澳大湾区的规划建设,近年来国家的发展变化为香港离岛区带来重要机遇,同时香港也面临诸多挑战。施连升提到,商会在新环境、新模式下应势而生,将团结爱国爱港人士,为推动香港特区经济发展,维护香港繁荣稳定,融入国家发展大局贡献力量。

香港特区政府离岛民政事务专员李炳威表示,香港离岛区包括东涌新市镇,大屿山,以及长洲岛和南丫岛等各个岛屿,是香港面积最大的行政区,特区政府近年来正在全力拓展东涌新市镇,离岛区内各项策略性基建也将相继落成,东涌和大屿山在香港参与大湾区建设方面,将会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离岛区工商业将迎来更多机遇和挑战。他希望离岛工商业联会迎难而上,克服挑战,合力推动香港离岛工商业界的发展。

香港离岛工商业联会于2018年成立,是全港工商业联会的成员会之一,希望集合离岛各界人才共谋发展,共商未来,根据商会实际情况为特区政府提出有创意的发展战略,令离岛区建设成为香港的新增长点。

分享到:
(责编:刘晗璐(实习生)、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