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世园会“香港日”开幕

【查看原图】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香港日”19日上午在世园会妫汭剧场举行开幕式暨文艺表演。图为到场嘉宾与表演者合影。人民网记者 刘洁妍摄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香港日”19日上午在世园会妫汭剧场举行开幕式暨文艺表演。图为到场嘉宾与表演者合影。人民网记者 刘洁妍摄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2019年09月20日09:30

人民网北京9月19日电 (记者 刘洁妍)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以下简称北京世园会)“香港日”19日上午在世园会妫汭剧场举行开幕式暨文艺表演。

此次“香港日”自19日起举办3天,多位香港年轻艺术家将献上15场露天文艺表演。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署理署长杨芷兰表示,为配合香港园“对比城市”的主题,表演节目糅合传统与现代的艺术,包括富有活力的嘻哈舞、无伴奏合唱演绎多首中西流行曲,以及以唢吶、管及西方乐器演奏的爵士中乐跨界表演,向游客介绍香港独特的艺术表演面貌及其汇聚中西文化的特色。

开幕式结束后,到场嘉宾与各位游客一同欣赏由多位香港年青艺术家合作演出的文艺表演,随后参观北京世园会香港园。

北京世园会主题为“绿色生活 美丽家园”,4月29日至10月7日在北京市延庆区举行。北京世园会内有多个展馆及展区,其中香港园以“对比城市”为主题,突出城市和乡郊景观的差别,以提升大众对城市绿化的关注。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