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珠海社团总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总会9周年会庆举行

【查看原图】
香港珠海社团总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总会9周年会庆21日晚在香港北角举行。(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香港珠海社团总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总会9周年会庆21日晚在香港北角举行。(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2019年09月22日16:35

人民网香港9月22日电 (辜雨晴)香港珠海社团总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香港珠海社团总会9周年会庆活动21日在香港北角举行。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何靖,珠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永航,珠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郭才武,香港广东社团总会主席龚俊龙等出席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港区全国人大代表、香港珠海社团总会会长邝美云在致辞中表示,香港珠海社团总会一直秉承“爱国爱港爱乡,团结凝聚共识”的精神,担当珠港两地沟通的桥梁,在与第四届执行理事会的共同努力下,总会会务继往开来,永久会址得以落成,继续为支持家乡发展建设,维护香港社会繁荣稳定,确保“一国两制”行稳致远贡献力量。

邝美云指出,随着属会不断增加,会员团队不断扩大,香港珠海社团总会今年还成立了百人义工团,深入社区,推动社会关爱、和谐、共融。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风雨征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国家经济实力和影响力不断提升,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谱写了国家发展的壮丽篇章。

邝美云表示,走进新时代,“一带一路”倡议、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提供前景广阔的发展舞台;港珠澳大桥飞架三地,气势如虹,珠海作为唯一与港澳陆路相连的珠江口西岸核心城市,宜居宜业宜游的幸福之城,希望大家多去珠海走走,将珠海的美好传递出去。她指出,香港珠海社团总会积极作为,举办了包括2019全国两会精神分享会、开设普通话培训班、开展太极养生班、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珠海参观考察团等在内的一系列活动,未来香港珠海社团总会将继续团结一心,相信国家,相信香港,相信自己,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共同努力奋斗。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