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打鼓岭区乡事会举办活动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查看原图】
香港打鼓岭区居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香港打鼓岭区居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2019年10月03日14:00

人民网香港10月3日电 (沈婧婕)香港打鼓岭区居民日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庆祝乡事会就职联欢晚会。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新界工作部副部长叶虎、特区政府民政事务总署北区民政事务助理专员林紫恩、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宣传文体部副部长张国义、北区区议会主席苏西智等主礼嘉宾出席联欢晚会。

打鼓岭区乡事会主席陈月明在致辞时指出,新中国成立后,国家从一穷二白,靠着民族精神和民族智慧,现已发展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是世界经济发展的主要推动力,日益走进世界舞台中央,这让每一个中国人都感到骄傲和自豪。

陈月明强调,1997年香港回归祖国,也为打鼓岭区带来了巨大的变化。边界禁区开放、土地用途释出、港深两地经贸深度合作,都为打鼓岭人带来最直接的福祉,让打鼓岭不再是偏僻的边界,而是港深两地经济带繁荣的热土。今年5月底香园围公路通车,莲塘-香园围口岸也即将启用,这些发展机遇也为打鼓岭区孕育了新的竞争力。

陈月明表示,打鼓岭人素来爱国爱港,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打鼓岭区内20多条村落,国旗飘扬,气氛热烈。她承诺,会继续带领打鼓岭人爱国爱港,团结一致,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支持爱国爱港力量参政议政,守护香港,建设香港。

联欢晚会上,近二千嘉宾、居民围坐一起,享用代表团结共融的盆菜宴,欣赏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