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盛宴11月”将举行 冀推动本地消费

【查看原图】
香港旅游发展局署理总干事叶贞德(左三)与参与商家一起推广“香港盛宴11月”。(摄影:辜雨晴)
香港旅游发展局署理总干事叶贞德(左三)与参与商家一起推广“香港盛宴11月”。(摄影:辜雨晴)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2019年10月31日12:01

人民网香港10月31日电 (辜雨晴)由香港旅游发展局主办的年度饮食推广活动——“香港盛宴11月”将于11月拉开帷幕。活动规模盛大,参与食肆包括街头小食店、潮流食府、米其林餐厅,冀为香港餐饮界带来宣传平台,以推动本地消费。

香港旅游发展局主席彭耀佳衷心感谢一众商户和食肆支持今年“香港盛宴11月”推广。他指出,餐饮业与旅游业一向息息相关,在近日的社会气氛下,相信餐饮业界都希望有更多推广机会。今年,香港旅发局特别加强向市民宣传“香港盛宴11月”,除了邀请餐厅推出精选菜式或提供折扣外,更将广受欢迎的香港地道美食商户及“美酒佳肴巡礼”的酒商纳入推广,希望吸引市民外出用膳,为推动香港本地消费出一份力。

据介绍,“香港盛宴11月”获六百间遍布各区的餐厅及酒商响应,加上各类主题餐饮活动,将为市民带来一整个月的美味体验。活动呈现多款11月期间限定的餐单及优惠,参与食肆遍布全港不同地区,方便市民参与。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贾文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