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食物讲故事”——香港迪士尼推出新年系列美食

【查看原图】
八和菜
八和菜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2019年12月16日20:14

人民网香港12月16日电(记者陈然)香港迪士尼16日宣布,将于2020年1月起推出近百款新奇有趣的应节菜式,为世界各地宾客带来富含迪士尼元素的美食佳肴,与众同乐,共贺新岁。

乐园度假区餐饮部营运总监黄庆龙会见传媒时表示,乐园餐饮团队善于“用食物讲故事”,以造型精致的中西餐点及甜品呈现独特的迪士尼童话,令宾客同时享受味觉与视觉盛宴,进一步完善度假游乐体验。

黄庆龙说,过去一年中,乐园酒店餐厅接待的本地客次不断增长,2间自助餐厅总计售出逾1.7万个生日或周年庆祝蛋糕,销情可观。因此,餐饮团队加推“合家欢”中式小菜及长者优惠,吸引本地宾客继续入园,与亲朋分享美食,欢度悠闲周末。

乐园度假区酒店行政总厨麦锦驹对记者表示,300余名乐园厨师在食物选材及口味上反复斟酌、精益求精,历时近9个月制作出多款主题餐点,包括“八和菜”、导航者肉串拼盘、战队迷你三色汉堡、Duffy椰汁糕、芒果公主蛋糕、米奇意大利芝士饼及雪糕新地等,完美融合迪士尼元素及新年特色,口味浓郁,且设计感十足。

据介绍,香港迪士尼乐园还推出全新“梦想家小店”,专售米奇老鼠造型的朱古力甜品,种类丰富、香气诱人,是家人、挚友之间分享故事与小吃的理想场所。

分享到:
(责编:徐祥丽、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