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再出发大联盟”派发千万口罩

【查看原图】
“香港再出发大联盟”举行“千万口罩献爱心”活动。(摄影:沈婧婕)
“香港再出发大联盟”举行“千万口罩献爱心”活动。(摄影:沈婧婕)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2020年05月09日16:49

人民网香港5月9日电(沈婧婕)“香港再出发大联盟”9日上午举行“千万口罩献爱心”活动。大联盟共同发起人全国人大常委谭耀宗、全国政协常委唐英年、全国政协常委何柱国、香港各界妇女联合协进会主席何超琼、香港艺人钟镇涛等分别在全香港18区500个地点,向市民派发口罩。

大联盟秘书长谭耀宗表示,大联盟的工作方向之一就是继续支持和配合特区政府持续做好防疫抗疫工作。“千万口罩献爱心”是大联盟成立后的第一个大型活动,目的是透过派发像口罩这样的重要防疫物品,提醒市民防疫意识不可松懈,体现大联盟与市民携手抗疫,推动社会生活及经济活动恢复正常,让香港重新出发。

据悉,“香港再出发大联盟”将通过街上派发、社区和团体分发、网络登记领取等方式,共派发成人口罩600万个及儿童口罩400万个。

分享到:
(责编:燕勐、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