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红旗在香港太平山顶飘扬

【查看原图】
粤港澳大湾区青年总会在太平山顶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3周年。(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粤港澳大湾区青年总会在太平山顶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3周年。(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2020年07月02日13:31

人民网香港7月2日电(沈婧婕) 1日,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3周年及香港维护国家安全法的顺利实施,粤港澳大湾区青年总会携手香港各界青年在太平山顶合唱国歌、展示巨幅五星红旗并拼成“23”字样,来祝愿国家及香港的发展繁荣稳定,“一国两制”行稳致远。与此同时,香港岛妇女联会也在太平山顶广场发起“七一庆回归——太平山顶国歌快闪活动”,港岛区居民挥舞国旗,高唱国歌,通过歌声表达对香港和祖国的深厚情谊。

粤港澳大湾区青年总会主席吴学明指出,青年总会全力支持全国人大常委会全票通过香港国安法,使得万众期待的香港国安法终于在香港回归23周年前夕顺利颁布。他认为香港国安法的实施,有利于香港尽快重回发展正轨,并在祖国强大的支持下,投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共建世界一流的大湾区。

香港岛妇女联会主席张雅丽表示,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3周年的特别日子里,举办快闪活动,是希望以同唱国歌的方式表达对香港国安法的支持,也能借此机会将爱国爱港的正能量传递出去。

分享到:
(责编:刘叶婷、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