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全新音乐汇演《迪士尼寻梦奇缘》盛大首演

【查看原图】
音乐汇演现场。香港迪士尼供图
音乐汇演现场。香港迪士尼供图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2021年06月30日18:54

人民网香港6月30日电 (记者陈然)全新户外音乐汇演《迪士尼寻梦奇缘》30日在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举行首演,一连九首焕然一新的迪士尼音乐及原创主题歌曲旋律欢快、节拍强劲,穿插以“梦想”为主题的小故事,与宾客一同展开勇敢追梦的奇妙仲夏旅程。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行政总裁莫伟庭在致辞时表示,面对重重挑战,香港迪士尼能够在15周年庆典及城堡登场后,为大家呈现全新音乐汇演,充分体现了迪士尼创作团队及表演者为梦想全力以赴的精神和毅力。在华丽宏伟的“奇妙梦想城堡”舞台上,这个汇演的诞生标志着香港迪士尼踏入新阶段。

演出中,米奇老鼠、米妮老鼠、唐老鸭及高飞等一一现身,多位迪士尼故事角色逐一登场,为表演带来多重惊喜,其中包括首次在香港迪士尼乐园登场的《寻梦环游记》主角米格、《疯狂动物城》主角朱迪和尼克等。

分享到:
(责编:刘叶婷、刘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