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林郑月娥祝贺中国香港队夺得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团铜牌

2021年08月05日16:0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香港8月5日电(记者韦骅)在5日结束的2020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团体铜牌战中,中国香港队3:1战胜德国队,获得第三名。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发贺电对四名运动员李皓晴、杜凯琹、苏慧音和朱成竹表示祝贺。

  这是中国香港奥运代表队在本届赛事中取得的第四枚奖牌,也是继2004年雅典奥运会后,再次于乒乓球项目夺得奖牌。

  林郑月娥表示,中国香港乒乓球女子团体成员在比赛中表现的坚毅和拼劲,令人动容;她们经历了多场比赛的高低起伏,但一直保持团结,全情投入团体赛事,值得敬佩。她们在雅典奥运会男子双打项目银牌得主之一李静教练的带领下取得成功,体现中国香港运动员薪火相传,可喜可贺。

  林郑月娥说,本届奥运会赛事已进入最后阶段,她祝愿中国香港运动员在余下赛事中续创佳绩,为港争光。

  此外,香港特区行政会议召集人陈智思和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徐英伟等也表示了祝贺。

(责编:岳弘彬、郝江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