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中国移动香港携手市民共同抗疫

2022年02月10日19:01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2月10日电 (记者陈然)香港新一波新冠肺炎疫情持续严峻,中国移动香港10日公布多项措施,致力将保障抗疫通信生命线、不间断提供客户服务放在首位,以实际行动携手市民抗击疫情。

据介绍,中国移动香港秉持“抢通主要、备通重要”的理念,坚守岗位、昼夜作战,向检疫中心、强制检测小区等重点防疫区域提供全天候无间断网络保障,为全港织起疫情防控可靠的通信网,确保疫情期间全港市民通信畅通无阻。

同时,中国移动香港迅速响应特区政府的防疫号召,第一时间向香港市民发送隔离检测、“回港易”安排、疫苗预约等短信内容,确保居民了解最新疫情安排,目前已发送短信超过1300万条。

因应“安心出行”等防疫智能软件的推行,中国移动香港特别照顾年长人士的需求,为其安排特别讲解,协助他们掌握使用智能电话及相关软件的方法,方便长者出行。

为助力中小学生停课不停学,中国移动香港自8日起通过自有教育平台 “同步课堂Pro”,向香港小学师生提供优质的教学资源,目前已录制约100条免费教学视频,供小学一至六年级学生使用。

中国移动香港表示,将继续发挥5G通信技术优势更好地服务市民,以实际行动彰显央企担当,为疫情攻坚战贡献央企力量。

(责编:苏缨翔、吴成良)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