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江阴旅港同乡会组织旅港乡亲开展庆回归活动

2022年06月07日14:00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旅港乡亲参观香港回归纪念塔。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香港6月7日电 (严小晶)为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重温香港回归历史,6月5日,江阴旅港同乡会组织旅港乡亲开展庆回归活动,路线自大埔海滨公园到香港回归纪念塔至香港回归十周年纪念雕塑等。

江阴旅港同乡会会长高启明指出,香港回归25年来的快速发展,充分证明“一国两制”的伟大与成功。江阴与香港的友谊也历久弥新,愈显珍贵。广大旅港乡亲定会珍惜香港来之不易的大好发展局面,为香港发展增添正能量。他续指,江阴旅港同乡会将尽全力关心、关注旅港乡亲及家属的工作和生活,进一步凝聚乡情,更加坚定乡亲们爱国爱港爱乡的信念。

参与此次活动的旅港乡亲表示,伟大祖国就是香港的坚强后盾,坚信有中央政府和内地人民的大力支持,有特区政府和700多万香港市民的团结奋斗,香港定能战胜目前的困难,书写更加精彩的“香江传奇”。

据悉,江阴旅港同乡会将以此次重温历史之旅为起点,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团结凝聚广大旅港乡亲,投身香港的建设和发展,为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深化澄港交流合作、助力江阴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于洋、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