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推广香港新优势专责小组”举行首次会议

2023年02月01日08:33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1月31日电 (记者陈然)由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陈茂波领导的“推广香港新优势专责小组”31日举行首次会议。会议聚焦讨论如何加强向外推广香港在新发展阶段下的新潜力和新机遇以及整体的宣传策略和计划,包括各“香港队”伙伴机构在本地、内地和海外的推广计划,年内举办的各项大型盛事和活动,以及媒体推广计划等。

陈茂波表示,香港正处于由治及兴的阶段,也正稳步踏上复常之路,专责小组工作的正式开展,标志着特区政府以及整个香港团队正式启动相关工作,积极主动向世界展示香港真正的实力,讲好香港优势。相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海内外推广工作必定会更到位、更切合实际目标、发挥更大的影响力,进一步提升香港的品牌和形象。

“推广香港新优势专责小组”上周成立,成员包括香港不同界别的杰出人士、“香港队”伙伴机构以及特区政府官员。专责小组主要就整体推广香港优势的策略以及一系列面向海外和内地的推广计划和活动向特区政府提供意见,并通过各“香港队”伙伴机构和成员的通力合作讲好香港优势。

(责编:刘叶婷、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